Fireworks烟火站

专注洋灵,fireworks烟火站邀您共赴烟火之约。

2019.01.09 灵超18岁生贺

2001.01.09-2019.01.09
我不管过去我走了多难的路
不管我见了多暗的天
遇见你之后似乎再也没有缺少过光亮
往前前进的方向突然成了你所在的那个坐标
到底是哪一夜的雪花偷偷向你说了我的心事
就这样你突然变成与我一样的满腔爱意
我对于你
你对于我
所以
在未来万千年不变的星云里
我希望一直是你与我同行。

今天是弟弟的生日了
在这里小烟火的各位老师有些话想说给弟弟听

我无意识的 脚步随意走过的这条路      
华丽照耀我的 你的一缕光芒                    
感受到那战栗的美丽花路                          
在那里因为有你 我也是能够站立的不倒翁——BIGBANG《FLOWER ROAD》

18岁的灵超 待你成王 生日快乐 未来可期
—— @超甜

You can try to stop me, but I'm in a different game
——王嘉尔《different game》

终于成人啦!快和你的三个哥哥一起造作呀~
——  @你的小甜饼

“小星球和宇宙不停在旋转,缓缓,狂欢,管它机器按下了开关”
——《云上的形星》尹毓恪

因为你是天使,所以要给你最奢侈的爱,还有自由。
—— @山形

去疯去狂
去变成星光
少年只属于远方
——易烊千玺《舒适圈》

虽然不想弟弟成年,但总抵挡不住岁月的流逝。弟弟即使成年了,却还是三个哥哥的弟弟,还是我们的弟弟。弟弟不要长大,弟弟当弟弟就好。愿少年与哥哥们前程似锦❤   
—— @高冷本冷

何の為に生きて行くのか,人究竟是为什么活着,答えなんて無くていいよ,没有答案也没关系,会いたい人と必要なものを,想见的人以及珍视的事物,少し守れたら,能够多少守护到就好。
——《瞬き(Cover 春茶オサム)》

小王子也終於加冕,穿過彩虹糖瀑布和蛋糕森林,軟糖騎士還會在18歲的彼岸等著你,守護你,陪伴你。
—— @凌晨宵夜

Treasure that is what you are.
——《treasure》

希望我们能成为你背后的翅膀,随着你飞去更高更远的地方。
—— @初秋约稿中

虽然叫做梦想 但却不是场梦
用成功做担保 在贩卖着青春
把这舞台之上 当作一个滑道
跳跃起来的话 是华丽的飞行
——WINNER《GO UP》

在今天生辰之日 跨越山水传给你
我最真挚的祝愿 做最幸福的少年
喜欢你我的少年 祝福你未来可期
—— @Coryceia

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  
——《你最珍贵》

愿你有诗有梦有坦途
—— @取你贞操

但愿你的眼睛
只看得到彩虹
——《人间》

祝弟弟生日快乐 
希望你永远拥有难得的善良,纯真和浪漫
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一颗美好善良的心
是你能给我们的最大的回报
—— @快乐犯罪

Let it come 随骤雨侵袭
L et it come 任黑暗降临
Starting brand new chapter from today at dawn
崭新的篇章即将开启,于晨光熹微之际
We gon make it | know our sun won' t go down 我们势不可挡,因为我坚信心中光芒不熄
——《dawn of us》王嘉尔

苦难守恒,所有的痛苦都在为你的成功铺路。
—— @天线宝宝

无论再苦还是动心
无论再难还是努力
服从感性抗拒理性
不愿活着心却死去
用赤裸去热情
不预留余地
在我身上流着浪漫血液
———《浪漫血液》林俊杰

我希望我喜欢的男孩可以天天开心 平安顺遂最好了
—— @有见识的洛枳

像被太阳拥抱的月亮一样美好
比任何光芒都耀眼,永远不变
——wanna one《约定(ipu)》

祝你永远热泪盈眶 能永远留住那个最真诚的自己
—— @遇灵-

お前の夜がやがて终わると,
你的夜晚不久终将结束,
新しい朝を迎える,
迎向崭新的朝晨。
——古川本舗/ちびた的单曲《月光食堂》

月光下成长的小王子,愿你不再孤独。愿你平安快乐,不再忧伤。
—— @今天没有爬墙

我所梦我所期,全部喝采因你起,每一明天爱着你。
——陈奕迅《每一个明天》

全世界为你写诗,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盼望你纯真如常,未来每日都闪闪发亮。
—— @予梦沉

借我十年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
——《借我》谢春花

少年心性日日长,何必虚掷慌与张。鲜衣怒马意气时,自有辽阔天地间。
—— @風月何渡

也许想着未来的事情太遥远
一起去环游世界也很难实现
但你出现 在我身边
就是我可以遇见的最大的惊艳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身体健康,万事胜意。时间很长,陪你成王。
—— @七月霜降

如果这世界复杂
虚假  喧哗
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呀
就算很遥远啊
我一定会到达啊
如果你只剩伤疤
挣扎  铠甲
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呀
就算多渺小啊
没有人该孤单啊
你有我啊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周笔畅

鹅子18岁成年啦~恭喜恭喜~未来也请不要害怕,很多的姐姐们会陪你一起走过,就像歌词里面的一样,不管如何我会用尽一切奔向你呀,加油!做你自己!灿烂又美好的将来在等着你~
——@一只失去梦想的世奇

没想过只是惊鸿一瞥,竟让你的一颦一笑 通通住进世人的心里。
我爱你十年如一日沉淀,放手给你所有碧海蓝天。
——《葬仙》

愿宛如白玫瑰般纯净美好的少年,数十年如一日,依然是众人心中的「美好」。
我虽非笔下生花,但你会是我笔下之花。
「那少年惊艳岁月争星芒」
—— @弟弟抱紧我

East or west we got the north light.
——what a heavenly way to dieÇ

希望弟弟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
永远坚定如初 灿烂如昨º
—— @W小法斗

少年啊
用你帅气的声音
向世界呼喊
Shine A Light
——G-DRAGON 《少年呀》

我的宝贝,愿你能永远不忘初心,我会一直,伴你成王。
—— @糖果制造工厂

“你听见吗这一句喜欢你 追的上你背影吗”
——《昨日青空》尤长靖

“上帝 请你一定要保佑他 保佑他遇到什么困难 都能战胜 都不被挫败 保佑他哪怕哭过多少次 摔倒过多少次 仍有站起来的顽强 保佑他所遇到的人 都是内心温暖的人 请你一定要保佑他。 ”
—— @见南山

Young ambition
Say we'll go slow but we never do
Premonition
Seeing me spending every night with you
Yeah under the kitchen lights
You still look like dynamite
And I wanna end up on you
Don't need no place to go
——Troye Sivan《 dance to this》

前方的路是玫瑰与荆棘,愿你永远是年少的赤诚与锐气
—— @nannannannannan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陈小春《独家记忆》

亲爱的灵超弟弟,与你相遇好幸运,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依然能陪伴着你❤
—— @猩猩没有星星

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周杰伦《发如雪》

人类与人类真的很容易失散,所以我格外珍惜与你的相遇。希望你能永远做一个快乐的小神仙,而我也会永远虔诚地爱着你。
——  @璀错

你在遥远处伫立,宛如一座岛屿,抬头是漫天星河璀璨旖旎,而这一切都不及,你眼中的万籁天地。
——西瓜jun《鱼》

我的宝宝!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孩,他今天就要18岁了!我希望在2019年,他能开开心心的,能在他选择的这条路上走出专属于他的精彩!祝18岁的小王子灵超生日快乐!
—— @未弗

太阳や月にだって行ける、星とも竞走できる。
和日月并肩,与星星赛跑,我们不停歇
一番になって、必ず戻るから、ここ、この场所に
成为第一后,必定会回来,回到这里,这个地方。
——ARASHI《エナジーソング~绝好调超!!!!~》

宝贝弟弟生日快乐!
【也许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 @阿果

不知不觉中心动,一步两步走向你,留在你身边,你的微笑融化我对视的瞬间,让我心动。 
——边伯贤《beautiful》

感谢你如此灿烂耀眼,成为未来日月里的日月星辰。
—— @王十二

㊗18岁的李英超 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