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s烟火站

专注洋灵,fireworks烟火站邀您共赴烟火之约。

【洋灵】无题——Fireworks屁话大王

Fireworks烟火站秋季主题联文

  ONE DAY  来自   @屁话大王

*私设如山不喜点×

*时间线极度混乱背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不懂就问别跟我杠。

*食用愉快。

0

“李振洋,你真的爱我吗。”

“李振洋,摄影机走了,你的手可以放开了。”

“李振洋..”

01

“知道什么是营业cp么。”

经纪人找到李振洋和李英超,说的话简单易懂。

在娱乐圈这个大圈子里嘛,炒cp什么都很正常,不就提提热度的事情吗,都该想到的。

可是炒到前男友这里来就很bad了。

也不算是前男友,俩人都没在一起过。

“我是不会和他炒cp的。”

李英超玩弄着手上的糖,那是他们俩还经常腻在一起的时候李振洋经常给他买的那种。

“我听说毕灵挺火的,炒毕灵吧。”

李英超在心里默默阿弥陀佛了一万次希望李希侃那老东西不要揍他才好。

“不可以。”

李振洋突然来了一句莫名其妙的三个字。

自家小兔崽子要送去给别人当媳妇论谁谁都不愿意吧。

更何况要是毕雯珺知道了这件事肯定把自己千刀万剐不成。

两个经纪人望着他俩,沉默不语。

“你俩自己商量着办吧,如果不行李振洋你就去跟苏白组了。”

02

“小弟,下雨了。”

窗外面细雨点洒在花前,风和着它黏在窗户上。

李英超没有说话。

“小弟,你冷吗,冷的话我...”

“李振洋,你别对我那么好了。”

李英超眸子里不再是稚嫩或是天真,这是二十岁的深沉与复杂。

“喜欢你的那个李英超。”

“两年前就死了。”

李振洋没有停下来听他说话,只是自顾自的脱掉身上的外套,轻轻披在李英超的背上。

他轻轻把他圈入怀里,下巴抵在他的颈窝上。

李英超有种想哭的冲动,可是他不能,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可以为了留住李振洋哭得声嘶力竭的李英超了。

李英超还是推开了李振洋,把身上的衣服抖落在地上。

“我们只是在合作,别把关系搞得那么僵。炒cp可以,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我不可能再有那么喜欢你的勇气了。

03

苏白是谁。

是万年女二,洋灵的粉头。

在别人眼里她就是个只会在片场欺负李英超的臭傻逼,天知道她只是为了把李英超顺理成章的推进李振洋的怀里。

李振洋问苏白为什么要帮他。

苏白只是笑了笑,叫李振洋自己好好把握。

或许只是因为自己爱上了别人的爱情吧。

李英超和李振洋确实是让人羡慕的。

片场的卿卿我我根本不会让人想到他们是营业cp。

“小弟...”

“这里没有摄像机。”

“你能不能不要装了。”

“李振洋,两年前被拒绝的那种痛,我一分不少的还给你好不好。”

04

“李振洋,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李英超把手中的白玫瑰递到李振洋眼前,满心欢喜的望着眼前的人。

对于李振洋李英超是有信心的,不论谁都说,李振洋是喜欢李英超的。

眼神不会骗人。

他错了。

“对不起。”

李振洋没有抬头。

“没事...哥哥...你再抱抱我吧。”

“不了,我还有事,先走。”

李振洋绕过李英超,走下天台。

“我没有答应他,履行承诺,赶紧TMD把你手机里的东西删干净了。”

李振洋爆了一声粗,加快步伐。

李英超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

“李英超,你怎么那么脏。”

05

新剧很快就拍完了。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着,并没有因为谁就走得慢一点或快一点。

李振洋的日子倒也挺舒坦,拍完戏之后一直在家里窝着,除了每天想想李英超,大多时间都在看看书练练字。

直到。

“洋哥。”

李英超已经很久没这么叫他了。

“今天我结婚呀你怎么忘了。中午过来吃饭吧。”

“啪嗒。”

李振洋的手机掉到了奶牛毛毯上。

“小弟...你别说笑了。”

李振洋颤抖着双手拾起自己的手机语气里的不甘伤心或是任何情绪都溢了出来。

我没开玩笑。

李英超说。

我爱上别人了。

06

是梦啊。

李振洋望着天花板久久不能回神。

李振洋,你这是要死了。

李振洋踢开盖在腿上的被子,趿拉起拖鞋,有一步没一步的走出了客厅。

“喂。”

李振洋慵懒的声音里充满了不耐烦。

他应该还没从那个梦里缓过来,那个梦真实得令人害怕。

“李英超出事了。”

“这样吧,你来找他,你来替他去死。”

你来替他去死。

他说天堂太闷了,下地狱吧。

李振洋没多想,抓了件外套便跑了出去。

他的宝贝,不能让别人伤害半分。

可那电话里的,分明是李英超自己的声音。

李振洋的太阳穴突突的跳着。

他已经无法想象那小孩会做出什么事来了。

那天那个人手机里那些血腥的照片刺穿了李振洋的双眼,当他说要放到网上去的时候李振洋差点没一拳打飞那个人。

你别和他在一起,你会害了他的。

那个人说。

我不和他在一起,你别把那些照片放出去,我求求你。

李振洋没了半分尊严。

行,这是你说的。

那个人说。

你离开他,我就成全他的一帆风顺。

李英超,我不允许你有事。

07

“李振洋,你为什么要过来。”

李英超没有转过身去,他在盯着湖面倒影着的自己。

他在笑。

“李振洋,你真是我的救世主。”

李英超向前一步,走向李振洋。

“别闹。”

李振洋想去抓住李英超的手,没有如愿。

小孩向后退了一步,躲开了他,向湖中仰去。

李振洋抓住李英超的手臂,把他牵扯回来。

小孩还是在笑。

他说李振洋,你就那么怕我死啊。

李振洋指尖轻轻撩开李英超的袖子,看了一眼便快速放了下来,隔着薄薄的衣物抚上那些疤痕。

李英超,你怎么那么不把自己当回事。

李振洋有些生气。

为什么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你就要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可是洋哥,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李英超把自己的袖子放下,扯着李振洋奔向湖岸,再一同坠入湖中。

湖水贯彻着他们的全身,从头到脚,吞噬着他们,吞噬了李英超的声音。

“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

李英超看着紧闭眼睛的李振洋,捧住他的脸,吻上了他的唇。

“一起去死吧。”

08

李英超患上了臆想症。

在拍完那部戏之后,亦或是被李振洋拒绝之后。

他做了一个梦,梦不知是好是坏,但李英超坏了。

他开始用自残减轻这种痛苦

医院里消毒水的味道很刺鼻,所以每天都有人定时给他送糖果。

糖果是护士转手给他的,医院消毒水刺鼻是那个人送他糖果的理由。

梦里的李英超是幸福的,他吻到了李振洋。

李英超原先是怕疼的,但他把李振洋的名字一笔一划刻在自己手臂上的时候,他只是觉得血液里流淌着草莓糖果的味道。

“叫李振洋来见我。”

李英超抓住来视察病情的护士。

“你告诉他,如果他今晚十点之前不来见我,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李英超的眼睛突然被捂住,陷入无边际的黑暗。

那双手放开了,李英超却没有睁开眼睛。

李振洋从后面搂住李英超的腰,在李英超耳边慢慢呼吸着。

“李英超,你这么折磨自己,为什么不承认你还爱我。”

“你为什么不割在我的心脏上。”

李振洋的声音钻进李英超的心窝里,慢慢把李英超内心的痛苦融化掉。

“李振洋,我真的累啦。”

09

我没病。

李英超说。

李振洋你带我走吧,我没病。

李英超没病,是李振洋病了。

是李振洋把所有一切都一切想得太美好。

李英超喜欢他,但是李振洋不能和他在一起,因为自己是坏的。

一切都是他自己遐想出来的罢了。

李振洋坏了,在拍完新戏后,亦或是拒绝李英超后。

他爱李英超爱疯了。

10

李振洋,我要结婚了。

我早就不爱你了。

李英超你不要走,我想给你买一辈子的糖李英超。

李振洋,你来找我,我跟你走。

好,好。

李振洋,你别来找我了,我去找你,我跟着你走。

走去哪?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然后过一辈子。

-end.

——Fireworks2018.10.22

评论(10)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