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s烟火站

专注洋灵,fireworks烟火站邀您共赴烟火之约。

「洋灵」幸好是你——Fireworks世奇

Fireworks烟火站秋季主题联文

ONE DAY  来自   @一只失去梦想的世奇

请勿上升正主

辣鸡xxj文笔,慎入

ooc是我的

骂我就行,别骂他们

立秋了,窗外的行人都加上了外套,以前在楼下喊着卖西瓜的小摊贩现在都改卖青皮橘了,连隔壁王婆的孙女都吵着要去公园放风筝了,种种迹象表明,秋天真的来了。嗯……又到了养秋膘长肉的时节,灵超站在窗边如是想到。

“洋哥我们今天去吃火锅吧?”灵超咻的一下飞上了床,不顾后果的骑在李振洋身上

“大清早的吃什么吃,让我再睡会儿”李振洋面对灵超的那些攻击是纹丝不动,翻个身接着睡

“李振洋……你再不起来我就把棉裤放进你被窝了”

“……”依旧纹丝不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灵超!!!”

“哈哈哈哈哈哈干得好儿砸,给你爸爸好好挠挠,待会儿爹地奖励你小鱼干”

“喵~”

“卧槽你这只臭猫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又是睡眠不足的一天呢李振洋顶着两个黑眼圈如是想到

这个皮孩子是越来越皮了,一点儿也不比上学的那会儿乖了,唉,都怪自己,给他惯的……

八年前

高中

“哎,超儿,待会儿去小卖部的时候也帮我带瓶水呗~”王成转过来趴在灵超的桌子上

“你自己怎么不去啊?”

“我不想动啊,下五楼上五楼的好累啊”

“呵,胖死你得了,想让我带可以,叫爸爸!”

“爸爸!”得,为了不跑路是一点儿尊严没有

“得嘞,乖儿子!等着啊”

李振洋从梦中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灵超抱着一堆零食刚回来

“你啥时候去的买的啊?”边说边拿起零食袋撕开往嘴里丢了一片,动作一气呵成,非常自然

“上完英语课你趴在桌子上死的时候,诶,你这人咋还挺自觉呢?让你吃我零食了么?”灵超伸手就去抢

“啧啧啧,你看你个小白眼儿狼,你说,买零食这钱是不是我给你的?”李振洋把袋子举的老高

“得了吧,那是你早上跟我打赌输给我的”

灵超年龄比他小一岁,个子还没发育,抢了半天连李振洋的手腕都够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小矮个儿抢不到吧”嘚瑟的李振洋嗓子都笑破音了

“切”灵超抢不过他往后一转,跟后桌同学聊去了,就留他一个人在那儿发神经

“哎,来,我还给你了”李振洋感觉到一丝不妙

没搭理他

“哎哎,哥哥我错了,不说你是小矮个儿了”

李振洋扯了两下灵超的袖子,还是没被搭理

“我真错了,待会儿哥哥再去给你买一包,怎么样?超儿?”

灵超摇摇头,伸出了两根白嫩细长的手指头,朝李振洋眼前比了个二,李振洋立马领悟到了

“行,你说两包就两包!那……原谅我了呗?”

“emmmm勉强吧”

物理考试

教室里的学生个个都屏声静气,除了……王成

这王成也是挺倒霉的,昨晚熬夜打游戏搞得今天迷迷糊糊的,结果错了好几个字,老师特别强调不能涂黑打黑补丁,偏偏他没带钢笔橡皮擦,于是他躲着满教室转的物理老师鬼鬼祟祟的转过来小声的求助灵超

“超儿,钢笔橡皮擦!有吗?”

“没有”

“那你帮我问问别人,救命啊!”王成脸上满是可怜的望着他,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唉”他灵超用胳膊肘碰了碰旁边的李振洋

“李振洋,钢笔橡皮擦呢?借下给王成”

李振洋头也没抬的把擦子递给他,灵超也急着去接,紧接着他就感觉那人的指尖点到了他的掌心,吓得他手一缩,擦子掉地上了(擦子:我做错了什么)

“咋啦?橡皮擦烫手啊?”李振洋一抬头就看见灵超那一缩

灵超:“都怪你,我还没接着呢你就放手了!”

王成看到这一幕都快心梗了

“两位大爷,麻烦把擦子递给我了再吵好吗?!!!考试时间都快到了,你们俩谈恋爱呢!!!!”

灵超把擦子捡起来递给王成,然后甩了个眼刀给李振洋,继续接着做题

李振洋也只轻笑了两声,没再说话

哼,大笨蛋

呵,小傻瓜

放学

“诶哟,快点儿吧我的小祖宗”李振洋极其不耐烦的靠在教室门口等灵超

“等一下,我关个灯,要不然学生会又得扣咱们班的分”看来是个有责任感的生活委员呢

李振洋:“我真搞不明白了,你当那个破生活委员干什么?天天都是最晚走”

灵超:“有本事就别等我,自己走呗”(不知道怎么的就进入了嘚瑟模式)

李振洋:“嘿!要不是跟你同路,你以为我愿意啊”

……

“行了,到你家小区了,快进去吧”李振洋快速的摆着手让灵超赶紧进去

“好了,我知道了,催什么催,你也赶紧走吧,拜拜拜拜”灵超朝他挥了个手就跑进小区没影了

李振洋在小区门口站了一会儿,心里估摸着灵超应该已经进门到家了。嗯,自己也该回家了

他转身顺着刚才的路倒了回去

要不是喜欢你小子,你以为我会朝着我家的反方向走送你回去?

灵超从树后边看到人走了,松了口气,走到旁边的自行车面前,拿出钥匙解了锁,骑上自行车离开了小区

大傻子,我的家离这儿还远着呢……

周五

王成:“超儿,隔壁班的几个女生约我们这个周末一起去游乐场,好像她们班的那个班花也在,去不?”

灵超:“不了吧……”

“别呀,我觉得那个班花很可能就冲你来的,你不去,多不好啊”王成还是不死心的劝了一遍

“什么班花?”李振洋从班主任那儿刚回来听见他俩的聊天

王成:“哦,就是隔壁班几个女生约我们班几个男生去游乐场,里面有个班花好像就是冲超儿来的”

李振洋:“游乐场?正好我要去里边买点东西,到时候带我一个啊”

灵超翻着书,耳朵却竖着仔细听这边李振洋的话,什么?李振洋也要去,什么情况?难道他看上了隔壁班花?那个班花眼睛小小的还没他眼睛大呢,鼻子也不好看,脸也大,李振洋什么审美啊,真是的!

“行,没问题!诶,超儿你考虑好了吗?”

“嗯,我决定了我还是去吧”

午饭后

灵超吃完饭趴在桌子上,今天妈妈做的菜有点淡啊,没有味儿,想吃点糖(麻麻:胡说,我看你明明就是想吃糖)他换了个方向跟他同趴在桌上的李振洋说:

“我去小卖部买点糖吃”

“嗯”

“你不陪我一起?”

“我饭困”

“……”

“一点同学爱也没有,哼”灵超一阵无语,翻了个白眼,蹦蹦跳跳的跑出教室买糖了

十分钟之后

这崽子平时五分钟就能从教室到小卖部跑个来回呀,今天这是怎么回事儿,李振洋看了看表,心里有点慌,连忙起身校服外套也没套,穿着个背心光着膀子就冲出去了

灵超刚刚从小卖部出来,心里盘算着买了三包糖,一包给李振洋,自己留两包吧,emmmm……不行,他刚刚都不陪自己来买糖,只给他半包吧,嗯,就这样

“喂!”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灵超猛的后退一步

前面突然多了几个流里流气,一看就不学好的学生把他围住了

“你们想干嘛?”灵超把自己的糖全都塞衣兜里,一脸戒备的看着这些人(宝贝你放心,这些人真不会抢你的糖的)

“干嘛?当然是看小学长你长得挺好看,想跟你聊聊咯”为首的那个人开口

长得这么着急居然是学弟,而且还学人家撩小哥哥,灵超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下

看灵超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为首的那个觉得面上过不去,立马就下令:

“还敢无视我,给我扒了他的衣服!”

好几个人扑了上去扯灵超的衣服,灵超虽然是学长,但一个人真的抵不过那么多人的力气大

“给我住手!”一声怒吼在他们后面响起,那个“着急学弟”往后一看,一道阴影直接越过他挡住了照在他头顶的阳光,然后他就被掐住了脖子

面前这个人长得好凶,眼神好可怕,光着两个大膀子还那么高,“着急学弟”心里止不住的发怵,大着胆子回答着这个高个儿:

“这位大……大哥,你有什么事儿吗?”

“你扒我的人的衣服,你说我有什么事儿?”

李振洋赶到时,看到灵超被人扯衣服,气得快要炸了,他掐着面前的这个领头的

“以后别让我再看见你,带着你的人滚出我的视线!滚!”

“着急学弟”吓得胆都快破了,连忙带着自己的小弟们跑没了影儿,跑的时候还被李振洋踹了一脚

李振洋看到灵超还愣在原地,以为他被吓着了,走过去问道

“没事儿吧?”

“嗯?没……没事”刚刚李振洋真的帅得一塌糊涂,让他这么久都没能回过神

啊,李振洋真帅……

放学

“我送你回去吧,要不然那群人报复怎么办?”李振洋帮灵超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说着

“好啊。”你以前不也送我到小区吗,虽然是假的……灵超只能在心里嘀咕着

“行了,我到了,你走吧”灵超到了小区门口硬是不让李振洋跟了,推搡着赶他走

“怎么啦?这么着急,哥哥今天多疼你点儿,送你到家门口,看哥哥对你好吧~”李振洋非得看到灵超进了门他才放心,要不然发生了今天中午那种事怎么办,他只觉得当时的自己心都快绞成麻花了

“哎呀,真不用,你走吧!”灵超急得声音大了好几个分贝,把李振洋吼得一愣

“行行行,那我先走了,你注意安全”

看着李振洋走远了,灵超终于松了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吓死我了”

当灵超推着自己的粉色自行车上了马路的时候

“奇怪?我这车链子应该没坏吧”他感觉自己的车好像骑不动了

“你不在家待着,出来看月亮啊?”后座突然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灵超浑身的寒毛立刻竖了起来

“啊哈哈哈……对呀,今天的月亮可漂亮了,我就寻思着出来看看”

啊……被当场抓包,尴尬啊

“还在瞎扯,起开”

灵超乖乖的让出了前座

“你家在哪儿,指路”

“……”

“快点上车啊!小傻子似的”

“哦……”灵超坐上后座,两只手攥着李振洋左右边的衣摆

“唉”李振洋不用看都知道灵超在后座畏畏缩缩的样子,他把两边的手从衣摆上扯下来,环到了自己腰上

“抱紧了,待会儿你甩出去了我都不知道”

……

灵超贴着李振洋宽阔的后背,身边呼啸而过的凉风并没有让他发烫的耳朵有所缓解,他能清楚得感受到李振洋骑车时的一呼一吸,灵超盯着他的后脑勺出了神

李振洋,应该是喜欢我的吧……

到了灵超的家,灵妈妈出奇的喜欢这个送自家儿子回来的高个儿小朋友

“洋洋啊,真是辛苦你送我们家超儿回来了,今晚就别回去了,吃了饭之后留在我们家住一晚哈”灵妈妈完全没有给李振洋拒绝的机会,balabala的说了一通后就去了厨房准备晚饭

“对呀,洋哥,这样我们明天就能一起去游乐场了”灵超睁大了眼睛,满是期待的望着李振洋

李振洋被那双大眼睛里面的星星闪得有点晕,迷迷糊糊的就点头了

灵妈妈给李妈妈打了个电话,告诉了李妈妈李振洋今晚留在他们家和明天两个孩子去游乐场的消息

“哎呀,那真是麻烦您了”李妈妈也十分好说话,没多想就答应了

“哪儿的话,洋洋乖巧懂事,比我们家的超儿听话多了,怎么会添麻烦呢……balabala”

晚上

“洋洋啊,今晚你就跟超儿睡一晚吧,书房没有收拾全是灰尘,这孩子今天也没告诉我家里要来客人”灵妈妈找出新的枕头和被子铺在灵超的床上

“啊……好的,谢谢阿姨”

等灵妈妈出去了以后,李振洋围着床转了两圈,心里想象了一下自己和灵超躺在这张床的景象

咚咚咚……咚咚咚……

心跳得好快,有一种快要呼吸不过来的感觉,他连续吸了好几口气,企图屏蔽这种心跳声

“干嘛呢你,又犯神经病啦?”

嗯……听到这个声音好多了,心跳平稳了,不仅平稳了,还变得凉凉的。灵超不合时宜的出现让李振洋瞬间放松了,他抓起椅子上的睡衣,绕过灵超走向了浴室,走到灵超身后还报复似的拧了一把灵超的小屁股

“啊!疼啊!”灵超想报复回去的时候李振洋已经两步踏进了浴室然后咔嚓关上了门,只留他一个人气呼呼的站在门口

哼,他刚刚还以为李振洋害羞了,没想到还是这么臭不要脸,也不知道下手轻点,弄得他屁股现在火辣辣的发烫

李振洋今天洗澡洗得格外的慢,本来灵超想看着童话书等他,然后他出来问他一些问题,等了半个小时了都还没出来,灵超已经困得眼皮打架了

李振洋出来时灵超已经睡着了,背对着他这边,蜷缩成一团,整个被子像裹了个球,只露出了一片黑黑的头顶

“这小子不怕把自己给闷死吗?”李振洋走近灵超,把盖着他脸的被子扯下,掖进颈窝的位置

看看时间,12点了,明天还得早起,关灯,睡觉

……

周末

“洋哥,快点儿,赶不上啦!”昨晚由于两人忘了调闹钟这回事儿,今天自然是睡过头了,眼看和王成约的时间快到了,灵超在后座催命似的的催李振洋骑车骑快点

“大哥,我这两个轮子再快也就这样了,还得搭一个你,你没听见前轱辘在死命的哀嚎吗?”李振洋感觉自己的耳朵里装了个炸弹,前面的轱辘和后面的人再吵他脑袋可能就要炸了

凭着李振洋那双优越的长腿,总算是没有迟到,不过那个自行车应该是快报废了……

“超儿,振洋,我们是这样想的,先大家一起去玩,然后吃了午饭下午再两人自由组合着一起玩”

李振洋:“行,都可以。”

灵超:“嗯,我也可以。”他一定要好好观察李振洋到底是不是喜欢隔壁班花,还有昨晚想问没有问的问题,今天一并解决了

其实大家都是17、8岁的大孩子了,对游乐场里的东西都不是很有兴趣,完全是看跟什么人在一起玩

灵超盯了一上午的李振洋,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倒是隔壁的那个班花,时不时的就跑来问自己,要不要喝水,要不要吃糖

老是打扰他观察李振洋,烦死了

终于,到了下午大家最期待的时刻了,两人自由分组,可能是巧合,按一男一女来分组的话最后就会有两个男生剩下

灵超看着隔壁的班花老往自己这个方向看,他望了下旁边李振洋的表情,怎么说呢,李振洋……很平淡

不行,可不能让李振洋和别的女孩子组队,尤其是班花

“我!和李振洋一组,你们自己好好玩哈,我和他还有正事儿呢”灵超拉着一脸不可思议的李振洋就向前走,留下了风中凌乱的众人

“诶,干嘛呢,啥正事儿啊?我怎么不知道”

“你没有,我可有正事”

“说来听听”

“现在不行,待会儿说”等我想到了一个合适的理由再说

“那现在咱们去干嘛?”

“……”

“行了,班主任上个星期让我来这儿买点班会活动用的东西,走吧,顺带给哥哥帮帮忙”李振洋看灵超的脸都快拧成苦瓜了也没说出来,还是忍不住告诉了他自己来的原因

傍晚

忙起来的时候,时间是过得最快的,就比如现在,李振洋他们采购完东西以后,天都暗了,游乐场里的很多项目都关闭了,除了前面的鬼屋

“洋哥,我们来了一天了,都没怎么玩儿,今天都到最后了,你陪我去鬼屋吧”

“不行,天都晚了多危险啊,我们以后白天再来吧”

“洋哥~你看我都帮你一下午了……”

“超儿,待会儿我们回去晚了阿姨肯定会担心的,所以我们该走了”李振洋对灵超的撒娇视若无睹,准备伸手去牵他

灵超躲开他的手说:

“洋哥,你不会怕鬼吧?”

“胡说,你这孩子怎么能这么说呢,你洋哥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怎么能怕鬼呢,笑话,不是要去吗?走,你洋哥今天就陪你去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

“卧槽啊啊啊啊超儿,超儿抱紧我啊啊啊”

“什什么?为什么还有那么长的路!啊啊啊啊啊你吹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超儿,超儿快点儿,走快点啊啊啊我的妈呀”

……

顶天立地的李振洋最后是被灵超扶着出来的,李振洋腿打着颤儿,惊魂未定的坐在鬼屋门口的长椅上闷着,然后他就听见灵超的声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灵超实在憋不住了,对着李振洋放声大笑

“你还笑?我都吓成这样了你还笑得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洋哥你刚才还质问鬼吹什么哈哈哈笑死我了”

“灵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灵超已经完全听不见李振洋的话了,而且还不知死活的笑得更大声

李振洋实在是面上过不去,看面前这小子笑成这个熊样儿,盯了他一会儿竟然鬼使神差的捞过灵超的后颈,吻上了那两片开开合合的粉唇

灵超的笑声瞬间淹没在这个吻中,他的大脑一片空白,耳根开始慢慢的发红滚烫,他没有闭上眼睛,所以能够看清面前这个人吻得有多深情。这个吻并不深入,李振洋仅仅是含住灵超的双唇,就像时间定格了一样,持续了许久才放开

李振洋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灵超那双小鹿般水灵灵的眼睛和他已经红透的耳朵

“还笑么?”李振洋满脸笑意的望着灵超

“……”

“问你呢?怎么不说话?”见他不说话李振洋笑意更盛了

灵超摇摇头,整张脸都开始发红

“再不说话我还亲你,还要笑么?”

“……不笑了”灵超不敢相信这个跟蚊子差不多的声音竟然是自己发出的

“所以,那些问题还要问吗?”

问题?李振洋怎么知道?

“啧啧,小傻子,下次要问别人问题,直接记在脑子里吧,别写在晚上看的童话书里,还是第一页……”李振洋实在是被灵超的表情萌得不行,表面平静,实际内心正在放烟花,边放还边感叹:

太可爱了

真是太可爱了……

现实

“嗯,太可爱了”李振洋说出了声

“什么?什么太可爱了?”

灵超看到李振洋拿着他那破了个洞的袜子坐在床上一脸的花痴样,以为这人又想到哪个可爱的小弟弟去了

“穿呐,干嘛呢!”一个巴掌直接呼到了李振洋的后脑勺上,吓了他一跳

“我!”李振洋一回头就拽着灵超后颈的领子就准备揍

灵超立马熟练的抱住头,但屁股上许久都没出现火辣辣的感觉,忽然他的下巴被一股力量抬起,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李振洋的舌撬开他的贝齿,伸入口腔逗弄着灵超的小舌,逼得他无处躲藏,李振洋吸住灵超的舌,像是含住一块糖一样,害得灵超的涎液没办法吞咽,只能顺着小巧的喉结流下钻进胸前的领口……

完了,再亲下去得出事儿,灵超用力推开了李振洋

“宝贝……”

“洋哥……我饿,我们今天吃了火锅再回来做这种事吧”灵超可怜兮兮的语气,像是受了极大的欺负一样,李振洋最吃这一套,没办法

带着这个小可怜去吃一顿吧,要不待会儿饿着了发脾气遭殃的还是自己啊

……

“洋哥”

“嗯”

“刚刚你坐床上想什么呢?”灵超靠在李振洋的背上问起早上的事

“我在想……”

“想什么啊?快说啊你”

“我在想,我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了吗?怎么会这么幸运的遇到了你”

“嗯,我也觉得,幸好你能遇见我”

“对对对”

“幸好我能喜欢你”

“是是是”

“幸好我们在一起了”灵超的脑袋蹭了蹭他的后背

“嗯嗯……”李振洋敷衍到一半好像发现了什么

“对,幸好我们在一起了”

“对了,你冷不冷?今天风有点大”入秋了,该给超儿买厚衣服了

“没事,不冷”

“我就说当初应该换个小汽车吧,就你,非要这个小电驴”

“哎呀,这个小电驴多棒啊”

还可以靠在你的后背,一直抱着你

“唉,真搞不懂你的小脑袋瓜是怎么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饭困:吃了午饭后会出现一种想睡觉的神奇反应,不造大家有木有,反正我是有过这种情况的

--Fireworks 2018.10.28

评论(19)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