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s烟火站

专注洋灵,fireworks烟火站邀您共赴烟火之约。

「洋灵」暗恋同盟会——Fireworks七月霜降

  Fireworks烟火站秋季主题联文
 
  ONE  DAY  来自   @七月霜降

01   
       秋天是个多离别的季节。 
       李振洋眼瞅着李英超头也不回地拉起旅行箱就向大门口走去。那个28英寸的黑色旅行箱他也眼熟,是他俩当时为了去美国拍mv,咬牙切齿凑巨资买下的牌子货。  
       “出门得买个好的旅行箱,”有文化的队长对李振洋这样说道:“这就像是灰姑娘的水晶鞋,通往神圣道路的终点。这你得给小弟买,不买不行!”
       李振洋怎么也没办法把传说中灰姑娘的水晶鞋和眼前这个又丑又蠢笨的旅行箱联系在一起,他的审美可没办法接受这个。但等李振洋扭头回看——小孩按捺不住地猛拽自己的衣角,号称星辰大海的琥珀色眼中全是渴望,“洋哥洋哥!我要这个!就这个!”
       李振洋单手扶额,朝在旁等待的服务员点了点头,再顺手将身后兴奋跳起的小崽子威胁似得搂进怀里,不轻不重,是李英超再熟悉不过的力道。
       “小弟,” 李振洋紧了紧手肘,随后满意地感受到李英超握上他的手臂——肌肤之间的触感似乎能让人上瘾——他甩了甩头,感叹颇深道:“洋哥这些年光顾着让你长肉,没料想到竟让你审美扭曲到这种地步。是洋哥的错,回去就带你去欣赏什么叫真正的艺术。”   
       “你懂什么呀!”李英超孩子气地皱了皱鼻,鼻孔微微扩大,好像真有股子怒气具象化窜了出去。   
       “这就是艺术!”       
       孩子大了不好管了。   
     老父亲般心态的李振洋叹气着摇摇头,眼睁睁看着小孩呲溜几步,一会就跑远了。       
       是去找他岳妈妈去了。   
       李振洋没再搭理那边嘀嘀咕咕的两人。岳明辉和李英超最近的秘密多到就差写在脸上,他也没闲到非要在两人之中插上一脚来一句“干嘛呢”。       
       虽然他还挺想。       
       “李英超,你给我过来拎包!”李振洋结完账后朝正眉飞色舞的李英超招了招手,“你自己要买的啊,自己给我拎回去。”     
       李振洋顿了顿,又看似随意地补充了一句:“我的那个你也得拎。”   
       “你不是嫌弃这个不符合你高大上的品味嘛!”李英超见这俩箱子跟个双胞胎似得,一下就乐了。“李振洋,你这是不是就叫传说中的口是心非啊?”   
       “1942。”李振洋皮笑肉不笑地向上提了提嘴角,“小弟,给你抹个零头,记着啊,你欠你大哥2000块。”   
       “哈?!抹个零头变两千?!李振洋你说你这数学是怎么学的啊?啊?……不是,你走慢点等等我!”       
       李英超一手一个行李箱,一路小跑追上他洋哥。   
      他心里嘀咕着,我欠你的何止两千块。

02    
       李英超喜欢他哥。   
      第一个发现这个秘密的,是他的岳妈妈。       
       “你那个大眼睛,就这么眨巴眨巴,所有的心事全都暴露了。”岳岳拉着李英超直接躺在天台上,身旁散落的空酒罐子东倒西歪,比他们还要醉。   
       “再看不出来,你岳叔也白长你这么多岁了。”   
       岳明辉面上不显,眼神却在飘忽,“宝宝,妈妈直说了啊。”   
       “妈妈劝你放弃。”   
       “你想当明星,在现在这个社会环境下,就不能和同性恋三个字扯上关系。”   
       “更别提你喜欢的人,还是他。”        
       李英超躺在地上,脸颊的红晕似晚霞,下撇的嘴角委委屈屈,“岳叔,道理我都懂,可我做不到呀。”   
       他揉了下眼睛,又揉了一下,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看清楚午夜时分里,黑色巨幕上的每一颗星星。        
       “岳叔,我小时候总想抓一颗星星陪我。那时候妹妹还没有出生,爸妈每天都要上班。在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总会觉得很孤独。”    
       “然后我就一直在想,如果真得有那么一天,星星它愿意下凡陪我了,那我一定好好陪它玩,无论发生什么也不会让它孤单。”   
       “现在我找到那颗星星了。”   
       “我不能失约啊。”       
       岳明辉叹气道:“就那么喜欢啊。”    “嗯!”李英超使劲点了点头,“就那么喜欢。”               
       “得了,你岳叔不瞎操心了。”   
       岳明辉一鼓作气爬起来,顺手拉了把李英超,“宝宝,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李英超晕乎乎地点了点头:“嗯?……哦!岳叔你不反对啦?”   
       “岳叔永远向着你,想做就去做吧。”   
       岳明辉揉了揉李英超的脑袋,露着两颗小虎牙笑眯眯地说。        
       “小弟?小弟?”李振洋上来领人的时候可没想到眼前这出,他不自觉眉头紧皱,抱紧歪歪扭扭站不稳的李英超,很是严肃。   
       “老岳,你带他喝酒了?”        
       就这一句,激的岳明辉瞬间清醒,立定站稳。   
       “就一罐是他喝的,其余全是我的。哎呀我错了我错了,洋洋你别那么看我,怪吓人的。”    
       “我明天再来收拾你。”李振洋瞪了示弱的岳明辉一眼,将黏糊糊搂住他脖子、嘴巴里还呼噜噜说着什么的小朋友拦腰抱起。他轻轻颠了颠手上的重量,边寻思着明天一定不许李英超再剩饭了,一边下楼回到属于他俩的房间。        
       “……”    
       被李振洋这行云流水般操作突然点悟的岳明辉,只觉得头更痛了。     
       “行吧行吧,该咋咋地,我还真是瞎操心。”    
       他小声抱怨着, 嘴角却悄悄翘了起来。

03   
       李英超暗恋同盟会还没正式启动,就迎来了第三个人。       
       “行啊弟弟,敢啃李振洋这块硬骨头!”他三哥乘李振洋告假回家,坐在沙发上边啃鸡翅边大声嚷嚷着:“有勇气!respect!零零后真是猛!”   
       “凡子你能不能小点声?”岳明辉坐在他身边直接被大嗓门震到头脑发懵,龇牙咧嘴揉了揉耳朵,“小弟都被你吓坏了。”   
       李英超心想我才没你那么脆弱,一边点点头,做出一副害怕的模样。   
       卜凡凡果然上当了。他扔了手上的鸡翅跑到李英超身边,小心翼翼的搂住了李英超瘦小的肩,还用脑袋蹭了蹭他弟弟的头发。 
       “别怕别怕哈,不就是早恋嘛!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别听老岳那套歪理。”   
       “喜欢一个人哪有什么对错,能在一起的人做什么都是对的,不合适的人怎么做都是错。”   
       “哥哥支持你,拿下李振洋!”       
       还没等李英超琢磨出卜凡这番话背后的深意,破门而入的人惊得他差点跳起。   
       “我回来了。”   
       李振洋刚将旅行箱放正,鞋子还没脱,两眼一抬就看见卜凡搂着李英超对他耳边说什么的亲密姿态,他抿了抿唇,有些不高兴。    
       “这天可真热,都入秋了还这么热。”    
       李振洋趿拉着拖鞋懒洋洋地走到李英超的另一边,慢条斯理地问:“你们在说什么呢?”   
       刚以非人类的速度窜回到岳明辉身边的卜凡此刻心惊胆战,他干呵呵的回答道:“没什么没什么。”   
       “老岳我那个什么第四关还没有破解你赶紧的!来帮我打过去啊!”       
       可以称得上是落荒而逃的两人背影十分狼狈,李振洋翻了个白眼,打心里鄙视这两个怂队友。   
       “哎小弟,我是长得很可怕还是会吃人呐?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呢?见到我就和老鼠见了猫似得。”   
       灵超瞥了说话的人一眼,没有作声。李振洋见桌上摆了一堆肯德基,也有点馋了。他随手拿起桌上的可乐吸了一口,李英超心如锣鼓喧天,他垂下眼说了句那是我喝过的。      
       “嗯?”李振洋用手晃了晃,有些奇怪,“怎么?你喝过的我就不能喝了?”   
       “洋哥,书上说这叫间接接吻。”   
       李英超鼓起勇气,直视对面顿时愣住的人,“我不想和你间接接吻。”   
       李振洋正寻思着孩子大了都在看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书,唇上柔软的触感和鼻翼间颤栗的呼吸就在下一秒统统朝他袭来,揣着爱,带着勇。   
       “李振洋,我喜欢你。”   
       “我想和你这样接吻。”       
       李英超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在这个时候向李振洋发难。   
       眼看着李振洋越过被拆封的鸡块盒又重新拿了完好无损的另一盒,这只手却直勾勾抓过自己喝过的可乐杯,那根吸管上还有他习惯性咬过的痕印——李振洋还曾因为这个嘲笑他就和没断奶的娃娃似得娇气。      
        李英超再也忍不住了。        
       他自然是知道李振洋待他向来与旁人不同。一直紧挨着的手臂永远牢牢锁住自己的体温,一回头就接上来的目光里永远存在令人安心的温柔,配合自己十指紧扣的双手永远能与自己完美契合。   
       这个世界上再也不可能找到第二个人同他如此默契。   
       李英超是个聪明的孩子,一旦他决心要伸手抓住他的星星,就没人能阻止。   
       包括李振洋。        
       “……所以,你们这段时间神神秘秘的,就是在捣鼓这件事?”   
       李振洋慢慢回神,他用手摩挲自己刚刚被盖章的唇,若有所思地扬了扬眉,“李英超,你还未成年。”   
       “那又怎样?”   
       李英超专注又固执地盯紧李振洋,他的眼睛又大又圆,就像雪山顶尖上汩汩流淌至清至透的溪泉,叫人轻而易举的一眼见到了底,摸到了心。   
       李振洋叹了口气,“小弟,坤音未成年人保护法有规定。”       
       “未成年禁止早恋。”       

04   
       暗恋同盟会出师未捷身先死。         
       李振洋眼瞅着李英超头也不回地拉起旅行箱就向大门口走去,那个丑了吧唧的旅行箱一如既往的难看。   
       李振洋没法子,三两步追了上去,“李英超,你不过是去开学报道,暂时用不着拎行李。”   
       “不用你管。”   
       李英超冷着脸挣脱开李振洋缠上来的手指,他已经李振洋保持距离一个月之久。    可喜可贺,再接再厉,决不放弃。   
       李英超给自己加油打气,垂下的眼眸还是忍不住悄悄抬起,将眼前这个正在苦恼的成年人印入心底。           
       “我错啦小弟儿,哥哥错啦。”李振洋无法,只得手摇白旗,全方位投降。他拦在门口,高挑的身体将李英超的去路堵得严严实实,跨不过去就无法前行。   
       “李英超先生,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吧?”   
       本该拔腿就走的年轻人忍了又忍,还是乖乖站在原地,瘪着嘴巴质问道:“那你说,我现在是不是成年人了?”   
       “是是是。”   
       “李振洋是不是一头只会睡觉的猪?”           
       “是是是。”   
       “李振洋老把李英超当小孩是不是他的错?”   
       “是是是。”   
       “李英超是不是李振洋的男朋友?”   
       “是是是。”       
       “最后一个问题,”李英超强忍住得意,清了清嗓子,大眼睛执拗动人。     
       “李振洋是不是早就喜欢李英超了?”      
       被问的人笑着低下头,留下一个缠绵又温柔的吻。    
       “是。”

05   
       “暗恋同盟会?都多大年纪了你还搞这个?”   
       “你给我听好了啊,我和我小弟,那是正大光明的天生一对!”   
       “你说什么?双向暗恋?”   
       “也行吧,反正李英超已经是我的了。”    
        “当然啦小弟!这还用问吗!你洋哥也是你的!”   
       “嗯,永远都是你的。”       

       -END-

       ——Fireworks 2018.10.19

评论(10)

热度(208)